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武汉市武昌区工委积极参加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07-0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百年来党的统战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武昌统战成员精神风貌,中共武昌区委统战部于6月29日下午举办“同心向党”武昌区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民盟武昌区工委由李艳霞主委亲自带队,组织优秀的有文艺特长的盟员参加文艺汇演。节目分诗朗诵和唱歌两部分。“你可记得南湖的红船,你可记得井岗山的烽烟,你可记得遵义的霞光,你可记得窑洞的风寒,苦苦追求,披肝沥胆,只为日月清明,阳光灿烂,只为乾坤朗朗,国泰民安……”由盟员创作的诗歌《初心百年,同心向党》,语言质朴,意境宏阔,饱含深情地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走过的光辉道路和取得的非凡成就。由盟员歌唱家侯爽演唱的歌曲《多情的土地》,气势磅礴,情感激越,专业水准高,把老百姓对祖国母亲和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民盟武昌区工委演员代表的精彩演出,赢得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掌声。

据悉,在民盟武昌区工委的号召下,民盟武昌区各基层支部积极组织盟员参加本单位或社会团体的庆建党百年文艺活动或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盟员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参政党职能,履职尽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民盟智慧和民盟力量。(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