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武汉市委程宏刚副主委参加全市立法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28日,全市立法情况工作通报会在武汉会议中心召开,通报我市立法工作情况,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建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主持。

程宏刚副主委代表市民盟参会并建议修订《武汉市未成年人保护条例》。他从未成年保护工作出现的新趋势、国家法律落实的新要求、下位法遵循上位法的法理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修订的原因,从体例、内容、实操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库成出席会议,他认真听取和记录了每一位同志的发言,对大家对立法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表示肯定,人大将会认真梳理大家的建议并落实。他指出,要深刻认识立法协商的重要性和深入领会立法协商的要求,充分发挥人大在立法协商的主体作用,并着力完善立法协商长效机制。(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