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武汉市黄陂区工委召开年中工作部署会(图)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28日下午,民盟黄陂区工委在盟员之家召开年中工作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区委统战部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基层工作提升年”工作部署的实施方案》(陂统发[2021]5号),总结区工委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学习传达完有关精神后,与会盟员围绕《2021年民盟黄陂区工委工作安排一览表》进行了讨论发言,对后一阶段盟务工作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区工委主委程文宽充分肯定了区工委上半年工作,并强调各支部优势资源各有不同,工作特色亮点也不一样,一定要做好结合文章,打好“巧”牌,把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教育与参与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相结合,确保“基层工作提升年”相关工作落实落地。(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