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百年颂歌献给党(图)

发布时间:2021-07-01

百年征程不忘初心,乘风破浪砥砺前行。6月25日,由东西湖区各单位组成的26支参赛队伍齐聚区会议中心,用歌声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深情祝福。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民盟东西湖工委合唱队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民宗局局长龚波、工商联书记窦华、工商联主席邱丹娅、民宗局副局长易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民盟东西湖区工委主委刘冬、区政协一级调研员、工委上一届主委钱家明及盟员代表64人组成。

红歌,是时代的旋律,是历史的见证。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民盟东西湖工委合唱队从五月开始备战,由前期的部分人员到位困难、合唱不整齐、动作不标准,经过一个月的多次集训,成员们都以标准的、精神昂扬的状态,迎来了6月25日晚上19点的正式登台。我们在这里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表达了对祖国的炽热情感和万众一心,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活动,不仅广泛宣传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历经坎坷,为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更在盟员们心中激起了巨大波澜,激发了对党和国家浓浓的感恩之情。参与盟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弘扬时代正能量,为建设美丽东西湖贡献自己的力量。(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