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武汉市武昌区工委参加武昌区委2021年度第二次民主协商会(图)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18日上午,中共武汉市武昌区委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民主协商会,围绕武昌古城建设规划以及进展情况,听取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

为充分听取党外代表人士对武昌古城建设规划以及进展情况的意见建议,武昌区党外代表人士乘车赴昙华林人文小镇进行了实地考察,项目负责人现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协商座谈会上, 民盟武昌区工委主委李艳霞代表民盟发言。她认为,昙华林还要进一步做足自然文化、教育文化、建筑文化、宗教文化、里弄文化、饮食文化、古城艺术文化、医学文化、历史文化九大文化特色,建议,一是讲好昙华林的故事,将这里影响中国近现代历史的好故事传播出去;二是深度挖掘昙华林的文化底蕴,特别是以十四中百年校史为例,讲解一个世纪中国近现代教育发展沧桑;三是规划好昙华林慢旅游线路,打造山体文化及多元文化建筑体验之旅、历史传奇体验之旅和人文艺术体验之旅,提升昙华林的吸引力与知名度。她的建议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参会人员一致赞同。

会议由武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主持,武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剑出席会议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民盟武昌区工委副主委陈思炎参加会议。(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