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江汉大学委员会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17日中午,民盟江汉大学委员会在图书馆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主委刘海燕主持。副主委刘晓东、伊媛媛、刘钰晨、程锐,委员吴秀君、朱云莉、蔡少君、邓琤以及盟员代表彭湘红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也是民盟江汉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梳理了2021年的工作,对新一届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强调了2021年的工作重点。2021年江大委员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化对新型政党制度的认识。同时将高度重视组织建设,积极开展课题调研和参政议政,努力服务社会。2021年的工作重点是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参政议政有新突破。

盟员彭湘红作为上一届委员会的副主委,对新一届班子成员寄予了厚望,她指出新一届班子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团队,相信在新的一年能做出更大的成绩。刘海燕主委最后作会议总结,她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立足本职岗位,不辜负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及广大盟员们的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新的突出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和民盟成立80周年。(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