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武汉市黄陂区工委与木兰乡青石桥村举行“ 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22日下午,为全面贯彻湖北省委统战部“基层工作提升年”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民盟黄陂区工委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盟员尽30人赴木兰乡青石桥村,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忠明和木兰乡党委副书记谌赟出席活动。

区工委班子成员与青石桥村“两委”干部在青石桥村村委会会议室开展座谈,双方就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交流。程文宽主委代表区工委向青石桥村村委会赠送“同心共建 助力振兴”的牌匾,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随后大家前往叶家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了解在黄陂奋斗过的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事迹,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把在党史学习中获得的精神财富镌刻进血液、骨髓,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日常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这样的特定时刻,黄陂民盟实现与基层村级组织结对的特殊牵手,集中民盟的资源力量,努力探索乡村振兴的新途径,谱写盟工委发展新篇章,持续助推黄陂乡村振兴,贡献民盟力量。(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