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图)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10日,民盟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召开。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程宏刚,组织部部长郭宁,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爱民,民进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支部主委李艳,民盟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支部班子和盟员代表25人参加了会议。

邹翃燕主委代表民盟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支部作工作报告。五年来,民盟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支部领导班子和广大盟员在民盟武汉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党委统战部的直接指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开展各项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双岗建功,服务军运会,抗击新冠疫情,取得了显著成绩。

民盟武汉市委组织部部长郭宁宣读了《关于成立民盟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盟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并进行了民盟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副主委、主委的投票选举工作,产生了民盟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大会选举张俊为民盟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主委,杨进、陈秋红为副主委,杨林、梁爽为委员。

新当选主委张俊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向民盟市委、学校统战部领导以及老领导、老委员主动请教,向统一战线各党派优秀成员学习,不断积累履职经验,发挥界别优势,深入调研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着力点和新途径,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双岗建功。

民进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支部主委李艳代表各兄弟党派致贺词。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爱民对民盟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支部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民盟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第一届总支部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殷切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广大盟员加强学习引领,坚定政治共识;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在民主党派参政议政、高等职业教育和学校双高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

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程宏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民盟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支部的各项工作,代表民盟武汉市委向中共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盟员表示亲切问候,向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光荣退休的邹翃燕同志表示崇高敬意。他号召全体盟员学好中共党史、学好新中国发展史、学好盟史,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广大盟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立足本职岗位,谱写民盟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