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浠水工委“学党史、知盟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开班啦!(图)

发布时间:2021-06-3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强化全体盟员党史、盟史学习教育,6月27日,民盟浠水工委在县大礼堂三楼举办“学党史、知盟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卫;县政协副主席、民盟黄冈市闻一多支部主委谢寒;民盟浠水工委主委王惠斌及全体青年骨干盟员、入盟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王卫部长代表县委统战部作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学习目的。二是对照学习要求,准确把握学习重点。三是坚持学用结合,坚定服务中心大局。随后,民盟浠水工委原主委陈玉能同志为全体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进行开班第一讲:《中国民主同盟简史(解放前)》。王惠斌同志主持本次活动。(民盟浠水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