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欢迎关注“湖北民盟”公众微信

发布时间:2014-05-28
 

以拓展工作渠道、丰富宣传载体为目的,5月26日,民盟湖北省委申请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湖北民盟”,正式踏入“微”时代。这是民盟湖北省委推进网络宣传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和全新探索。

“湖北民盟”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后,每日择选发布重要盟务信息,充分利用微信更强针对性、更高传达率的优势,为盟务信息的传播打开新的维度,增强沟通的深度和渗透率。民盟湖北省委指派专人管理微信后台,并建立严格的审核制度,在发布形式上积极适应受众阅读习惯,做到文字简练、图片生动;同时,针对微信后台点对点联系的特点,强化与盟员的沟通交流,为公众提供一个更为直接、迅速的互动交流的平台,促进盟务工作智能化。


添加关注方法:

进入微信主界面,点击右上角键→点击“添加朋友”→点击“查找公众号”→搜索“湖北民盟”,点击关注即可。

请打开接收消息功能。

关注之后,请回复您的姓名及所属支部或单位,以便于我们更好的为您提供服务。

 

使用方法:

“湖北民盟”每天将群发一条相关盟务信息。该信息的底部“查看原文”的选项,点击之后将会跳转至民盟湖北省委官方网站。

相关内容,新加入的成员可在“湖北民盟”的名片页面中,点击“查看历史消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