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樊城总支参加“同心同行•文化惠民杨湖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19


2014年5月14日下午,民盟樊城总支成员来到总支“同心”活动基地----襄阳市29中学,参加了由区委统战部主办、民盟等民主党派、柿铺办事处杨湖社区及29中承办的“同心同行·文化惠民杨湖行”文艺汇演活动。民盟市委会主委尚谨、市委会副主委杨昌红、民盟樊城总支主委张东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汇演活动中,民盟的许多文艺骨干一展才华,尽显风采。于立君老师深情演绎的歌曲《咱老百姓》、《儿行千里》打动了现场所有的观众,民盟樊城总支成员的小合唱《跟着共产党走》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刘华老师与观众的互动节目《歌曲串烧猜歌名》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这次汇演既是统战部各党派与柿铺办事处杨湖社区一次联谊活动,也是民盟樊城总支自成立29中“同心”活动基地以来第三次走进校园,是总支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又一举措,接下来总支还会与学校再度合作,选派盟内有特长的盟员与学校各类社团成员一起相互学习、交流。(赛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