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5-19


2014年5月6日下午,民盟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厚德楼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由民盟襄城支部副主委范源智同志主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爱平同志、组织部部长沈传华教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继平同志、襄城统战部副部长陈晓敏同志、民盟襄阳市委主委尚瑾同志、副主委杨昌红同志、民盟襄城区总支主委陈红同志以及民盟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民盟襄阳职院支部主委黄颖同志介绍本支部的基本情况。然后请盟员代表介绍“双岗建功”工作和科研情况,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研究所所长徐海军副教授做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促进科研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的有机结合”的发言,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部滕静副教授做了“襄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的主题发言。在发言中,两位同志都谈到如何结合专业为盟的发展做贡献。

最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爱平同志,民盟襄阳市委主委尚瑾同志和市委统战部部长白继平同志先后发言。鼓励各位盟员继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关心盟的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和盟的发展献计献策,更好的做好双岗建功活动。

本次座谈会规格很高,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和民盟市委主委亲自参加了会议,对支部所有盟员来说是一次很大的鼓舞!盟员们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方面做好本职工作,做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另一方面多利用自己的专业特点更多的参政议政,为民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艳、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