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宜昌市委走访中共三峡大学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4-05-15


5月7日,民盟宜昌市委副主委李鹏兴、万新灿、李桂菊等一行走访三峡大学统战部,三峡大学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红、副部长赵静、办公室主任姚江海热情的接待了大家,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市人大副主任、民盟宜昌市委主委、三峡大学校长助理陈和春、民盟三峡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沈艳军参加座谈。

座谈期间,李红部长对盟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民盟三峡大学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民盟三峡大学委员会的工作,培养和推举出更多的盟员走上重要岗位,共同为三峡大学统战工作做出更大贡献。民盟宜昌市委主委陈和春代表民盟市委就三峡大学统战部对民盟三峡大学委员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三峡大学委员会的现状及即将换届的事宜与李红部长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希望三峡大学统战部在民盟三峡大学委员会的组织建设上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