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建华到民盟湖北工程学院支部听取意见

发布时间:2014-05-14


4月29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建华按照部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六个一”安排,与市党派办的同志一道,专程到民盟湖北工程学院支部听取意见。民盟市委会主委肖建海,湖北工程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丁远坤,湖北工程学院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邓大庆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

民盟湖北工程学院支部主委李德华介绍了支部工作情况,20名支部盟员坦诚地向市委统战部、市党派办和湖北工程学院提出了9条意见建议。湖北工程学院副院长丁远坤受学院党委书记的委托,介绍了学院统战工作情况,向市委统战部提出了重视支持学院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程建华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表示将逐一梳理,认真吸收,落实到对照检查和积极整改工作中去。

程建华充分肯定了湖北工程学院和民盟学院支部的工作。他说,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用具体实在的举措体现了“五真”:对统战工作真重视、对党派建设真支持、对党外人士真培养、对党外干部真使用、对统战政策真把关,为高校统战工作探索了经验,为全市统一战线作出了贡献。民盟学院支部2013年的工作卓有成效,调研有成果、提案有贡献、“双岗建功”有业绩,充分展示了作为,彰显了党派特色和优势。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做到统筹谋划,重点推进,既有党派特色,又有学院特点,开局很好。

程建华建议,学院党委要把统战工作纳入到党委全局工作之中,象重视知识分子工作一样重视党外人才,象重视党的基层支部一样重视民盟学院支部的建设,努力为民盟学院支部提供办公场地、经费保障、调研考察等方面的支持。民盟学院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完善制度,积极开展活动,加强盟员培养和管理,积极为湖北工程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争做贡献,以自身的业绩和良好形象赢得学院党委的重视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