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团风支部进校园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14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六个防灾减灾日, 国家减灾委将今年的活动主题确定为“城镇化与减灾”,并将今年的5月10日至16日定为防灾减灾宣传周。民盟团风支部围绕这一主题在团风县城镇学校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教育宣传活动,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技能,提高广大城镇师生的灾害防范意识和灾害应对能力。

5月12日,民盟团风支部走进团风中学,通过“防灾减灾”图片展、发放资料等形式,对自然灾害、传染性疾病、火灾等突发事件的种类、特点和危害,自救、互救等应急知识进行宣传。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手册、画册、书籍和海报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活动现场,师生积极参与,场面氛围浓厚。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全校师生防灾减灾的意识,提高了自助互救的能力,对维护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保障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意义重大,收到团风中学全体师生欢迎。(邵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