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洪山区工委荣获2013年区委统战部参政议政优秀奖和调研报告评比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4-05-06


近日,民盟洪山区工委荣获2013年洪山区委统战部参政议政优秀奖。区工委承接的调研课题《加快洪山区养老体系建设,推进养老事业发展》还荣获调研报告评比一等奖。

2013年民盟洪山区工委把调查研究作为重要抓手,引导盟员了解区情,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参政议政的角度,精心选题,共撰写高质量的议提案、社情民意和调研报告13篇。在区委统战部组织的2013年全区统一战线季度座谈会上,民盟洪山区工委3次被确定为中心发言单位,撰写的调研报告《后九运时代我区文体事业发展对策研究》、《优化我区教育资源配置,满足人民教育需求》和《同心同德,建设生态美丽新洪山》得到了区领导的充分肯定,区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调研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在工作中积极采纳实施。(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