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黄陂区工委代表参加区统战学习实践活动主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05-06


4月17-18日,民盟黄陂区工委十名优秀盟员参加了由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中共黄陂区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黄陂区统战干部、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市社院党组书记刘善明,副院长王云洁、张志勇,黄陂区人大副主任陆建军,区政协副主席魏益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谌章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此次的培训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旨在贯彻落实黄陂区委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有关要求,涵盖新时期新阶段统一战线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辅导报告和公务礼仪培训等课程。整个培训过程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学员们都感到深有收获。

课后,黄陂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新国做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征求参会学员对区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

接下来,民盟黄陂工委还将积极组织盟员利用业余时间集中或分散学习,开展读书班和经验交流会,进一步将学习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