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恩施州直属支部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4-04-30
 

4月26日,民盟恩施州直属支部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盟恩施州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盟恩施州直属一支部第五届委员会、民盟恩施州直属二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民盟恩施州委主委何义发,州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科科长谭世平到会并讲话。民盟恩施市支部主委朱胜武代表各兄弟支部致辞。

近年来,民盟恩施州直属支部的盟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已发展至62名盟员。为了更好地开展支部盟务工作,进一步发展盟员队伍,州直支部被细分拓展为2个支部。此次大会在民主团结的气氛中,选举产生了由9名委员组成的民盟恩施州直属一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刘春荣当选主委,周龙然、朱正齐当选副主委;新成立的民盟恩施州直属二支部选举产生由7名委员组成的第一届委员会,向兴朝当选主委,崔应东、王晖当选副主委。

民盟恩施州委主委何义发对州直支部过去五年的盟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对今后五年的盟务工作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何主委要求新一届州直一支部、二支部委员会的全体委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团结和带领支部全体盟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恩施州委和民盟恩施州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实现中共恩施州委六届五次(扩大)会议确定的“坚定不移地实施产业化、城镇化‘双轮驱动’,深入推进综合扶贫改革,加快建设全国先进自治州、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而努力奋斗。

州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科科长谭世平对州直一支部和二支部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即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作风建设和组织建设,努力践行“同心”思想,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扎实开展社会服务,积极围绕恩施州产业化、城镇化“双轮驱动”战略建言献策,为恩施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推动支部的各项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