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荆门市沙洋支部完成班子成员届中增补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22


4月19日上午,民盟沙洋支部班子成员届中增补会议在沙洋中学四楼会议室举行。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娟、秘书长王以春、组织委员马宝坤,沙洋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敏,沙洋中学校长罗家忠出席会议。

沙洋是荆门民盟组织的发源地,前几年因沙洋师范与荆门职业技术学院合并组成荆楚理工学院,大部分盟员迁居荆门城区,导致沙洋支部盟员人数锐减,支部班子成员中的副主委也随迁荆门城区。民盟市委高度重视沙洋支部的组织发展工作,通过重点支持,优先发展,目前,支部成员由当时的8名增加到了现在的19名,沙洋支部又重新充满了生机与活力。由于条件已经成熟,民盟市委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增补支部三名副主任委员。这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增补工作,会议选举施爱民、吴建平、陈军同志为支部副主任委员,组建了新的支部委员会,杨继宁同志继续担任主任委员职务。(王以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