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宜昌市委隆重召开2017年度学习交流总结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8-02-03


1月19日,中国民主同盟宜昌市委员会隆重举行2017年度学习交流总结大会,盟市委主委陈和春,副主委万新灿、李桂菊、田琼波、万平,市委委员齐光环、刘方玉、钟颂、章俊华、陈超,部分退休市委委员及300余名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专职副主委万平总结了盟市委2017年的工作。陈和春主委做出重要指示,他说2017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迎来了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我们为之共同奋斗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入了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这一年民盟宜昌市委认真履行了参政党基本职能,积极参与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成绩显著,盟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盟十二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坚定的决心,饱满的热情,切实的举措,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提升“五种能力”,推动盟务工作新发展。最后,陈和春主委代表盟市委向全体盟员致以新春的问候。

会上,民盟三峡大学委员会主委沈艳军、盟员郑剑锋、骆伟分别代表基层组织和盟员做交流发言。

会后,宜昌民盟艺术团为全体参会盟员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民盟宜昌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