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湖北省委科技专委会来咸调研科技发展工作(图)

发布时间:2018-01-30


1月15日,民盟湖北省委科技专委会一行12人来咸宁开展科技工作调研,民盟省委常委姚海林带队,民盟咸宁市委副主委刘红梅全程陪同并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咸宁市科技局和咸宁市科学技术协会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就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成果转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等方面听取相关单位的汇报,与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展开充分互动交流。深入了解了我市科技发展方面的经验、设想,也摸清了我市在创新驱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专委会委员到民盟咸宁市委召开了讨论协商会,计划就本次调研掌握的情况深入梳理,结合自己的思考,完善数据,补充建议,将形成相关的调研报告和参政议政材料,向省政协、民盟省委等相关部门提交,争取在推进我省科技发展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民盟咸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