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咸宁市民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市“两会”上 积极参政议政

发布时间:2018-01-12


1月6日至12日,咸宁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相继在咸宁温泉隆重召开。

在两会期间,21名民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履行政治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两会期间,民盟市委及盟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区域发展、创新驱动、教育卫生、交通出行等经济社会的热、难点问题开展建言献策,共提交4篇大会发言材料,其中2篇在大会作典型发言,提交 3件集体提案,12篇个人提案。

在市政协大会期间,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宏钧担任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联组召集人;孙和平代表盟市委作《解决中心城区中小学义务教育“大班额”需要下大决心采取大行动》议政发言,魏佳代表盟市委作《修好“电商路”,助推农产品加工千亿产业》议政发言都深受好评;《咸宁日报》、《香城都市报》摘要刊登政协委员吴宏钧、甘受益、魏佳的提案内容;咸宁电视台采访多位盟员政协委员。(民盟咸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