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思想宣传

盟省委获民盟思想宣传工作暨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6-11-11



11月10日,在福建龙岩举办的民盟思想宣传工作暨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上,民盟中央对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各级组织和特色集体进行表彰。民盟省委获得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先进集体,民盟门户网站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三项大奖。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与会并上台领奖。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开幕会上,张宝文主席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获奖单位和集体表示祝贺,对新时期宣传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做出全面的阐述,并对盟内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宣传工作的重要任务,充分发挥盟讯、网站、微信等宣传阵地的作用,并在全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第二,要把民盟传统教育宣传摆在重要的位置,民盟传统教育要成为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特别是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在新的时代征程中写好民盟新的篇章。第三,要把创新作为推动思想宣传工作的重要动力,既要加强理念的创新,又要推动手段的创新。切实提高宣传的成效,进一步探索“盟员之家”的标准化、网络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引导凝聚盟员的作用。

来自全国30多个地区上百名民盟宣传部门工作者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