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思想宣传

民盟省委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3-21


3月16日,民盟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在党派大楼11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主持,全国政协委员、省卫计委主任、民盟省委副主委杨云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杨云彦、蒋惠园,全国人大代表孙玉秋先后就会议概况、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亮点、个人履职情况以及体会感悟等方面,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与会盟员纷纷就自己所关心的不同领域的热点问题向出席“两会”的代表、委员咨询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杨云彦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盟省委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广大盟员以狠抓学习、认真履职、促进发展为己任,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实质,认真领悟参政党肩负的重要使命,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更要“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学习新知识、积累新经验、掌握新本领,切实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履职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推进湖北的大好发展态势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直各基层组织130位盟员代表及盟省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大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