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参政议政

民盟省委召开2015年度提案论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25

12月18日~19日,民盟省委召开2015年度提案论证工作会议。民盟省委副主委王耀辉、段亚辉、钟国伟,秘书长朱梅出席会议。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咨询委员会委员代表、专家委员会委员代表、各专委会相关负责人和承担民盟省委2015年度参政议政招标课题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审议了《民盟湖北省委2015年参政议政调研成果汇编》;对民盟省委2015年度招标课题成果进行评审打分;围绕民盟省委2015年度参政议政课题成果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同时,大家还就拟报送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以及报送民盟中央提交全国政协的提案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填写了书面推荐表。

会上,民盟省委咨询委员会委员、省发改委规划处调研员陈传银,民盟省委咨询委员会委员、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陈麒安,对民盟省委2015年度参政议政调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民盟省委重点调研成果进行了详细点评,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同时,对民盟省委2016年度参政议政调研选题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参考方向。

王耀辉副主委充分肯定了民盟省委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向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咨询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对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付出的心血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省各级盟组织和盟内专家学者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他指出,做好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就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把中央、省委的战略构想与我们的参政议政工作优势和资源优势紧密结合,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进一步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进一步发挥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咨询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的作用,民盟省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参政议政调研工作的支持和保障力度,把参政议政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政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