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思想宣传

民盟省委组织第二批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盟员赴重庆、南充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25

 

12月15-18日,民盟省委组织第二批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盟员一行20人赴重庆、南充开展盟史教育学习活动,这是民盟省委进一步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在几天的学习活动中,全体学员先后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红色教育基地白公馆、渣滓洞、中国民主同盟历史陈列馆、张澜故居和张澜纪念馆等盟史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重温民盟历史,追溯中国民主党派的发展轨迹和历史功绩,感悟民主人士革命先驱的爱国情怀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此次学习实践活动,旨在使基层盟员对民盟组织的光荣历史有更准确更深入的了解,对民盟先贤的精神风貌有更真实更细致的感受,从而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盟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增强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