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参政议政

民盟体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就“高校服务湖北创新驱动发展”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5-09-30


9月28日-29日,民盟湖北省委体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一行6人,在主任张海谋的带领下,以“高校服务湖北创新驱动发展”为题,赴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省科技厅开展调研。

各高校统战部和民盟组织对此次调研给予了大力支持,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与座谈交流。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作为湖北地区部属和省属高校的代表,向调研组介绍了各自技术创新的成功经验,同时也提出了高校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惑,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省科技厅对此次调研非常重视,组织政策法规处、成果处、基础处的领导参加座谈交流,就调研组在高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向调研组做了介绍。

此次调研的课题是民盟湖北省委依据“十三五规划”总体思路,充分咨询省部分厅局领导、专家意见的基础上选定,并委托民盟体育卫生工作专委会承担。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将依据调研情况形成报告,并报送民盟湖北省委政研室。(黄罡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