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参政议政

民盟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5-08-14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2015年8月4日至6日,民盟青年工作委员会一行8人,在主任吴小军带领下,顶着烈日,踩着泥泞,进深山,走农户,进基地,实地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在尖山乡谢家坝村,委员们详细了解村组情况,扶贫工作难点,实地深入大山,走访农户。

在困难户向大海家,委员们同向大海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察看,商量脱贫对策,并送去慰问金。

在坪坝营镇水车坪村,村委会正组织村民进行农业技能培训,委员们认真听取村领导贫困情况介绍,不时提出建议,与村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深入村千亩红心猕猴桃种植基地,了解农业发展,产业布局对扶贫的引领作用。

6日上午,委员们在咸丰县政府与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进行深入的交谈。在会上,委员们现场承诺拿出个人部分工资,资助贫困大学生,并号召广大青年盟员加入进来。咸丰县领导给予充分的肯定和一致赞赏。


咸丰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开平,副县长颜益志参加了座谈。

咸丰县统战部,咸丰县政府办,咸丰县扶贫办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王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