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参政议政

民盟省委经济法制工作委员会召开2015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06-19


6月18日上午9:00,民盟省委经济法制工作委员会2015年第一次会议在民盟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经济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和专家参会。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应邀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经济法治工作委员会主任熊银解教授主持。

会上,熊银解主任代表工作委员会对经济法制委员会2014年课题调研、信息工作和其他盟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15年的工作做了总体部署。随后,委员们围绕2015年委员会调研课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王耀辉专职副主委在会上做了讲话,他希望经济法制工作委员会积极做好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和撰写工作,认真搞好专委会的信息撰写和上报工作,以工作委员会为平台,将专委会的日常活动与盟务活动相结合,促进委员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对调研课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民盟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汪洪兴同志应邀在会上对2015年调研招标课题出台背景做了阐述。(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