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参政议政

民盟省委开展“推动民办教育发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5-06-09


6月5日,省政协常委、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率调研组赴武昌理工学院、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就“深化教育改革,推动民办教育发展”开展专题调研。民盟湖北省委教育委员会主任、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图书馆副馆长陶晖,民盟湖北省委教育委员会第一副主任、武汉电力职业学院科研处高级工程师杨上游,民盟湖北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汪洪兴等参加调研。

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研讨论证方式进行。武昌理工学院校长赵作斌,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涂方剑,校党委副书记何兴亮,学院顾问吴开胜,民盟武昌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委杜红艳;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校长涂宏斌,校务委员会主席何正安,常务副校长张大松,副校长钟克喜,副校长、民盟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支部主委吴锦辉等分别参加调研座谈。

两校领导结合自身办学实际,围绕“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模式及发展定位、学校发展中突出的制约因素、学校办学经费来源及使用状况、促进民办教育进一步发展的意见建议”等内容畅谈了看法和体会,并与调研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产生了许多好的想法和思路。

王耀辉副主委表示,民盟省委将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优势,认真听取制约民办教育工作者的呼声,梳理制约民办教育发展的不利因素,通过参政议政渠道给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为推动民办教育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心力。(梅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