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思想宣传

民盟省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03-18


3月16日,民盟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在党派大楼11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盟省委副主委段亚辉主持,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省委主委郭生练,民盟省委副主委胡树华、黄利鸣、钟国伟、马骏,秘书长朱梅出席会议,省直各基层组织130位盟员代表及盟省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大会。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郭生练,全国政协委员胡树华、黄利鸣先后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与会盟员还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向出席“两会”的代表、委员展开互动咨询。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图为郭生练主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图为胡树华副主委通过PPT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图为黄利鸣副主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郭生练主委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聚焦的重点热点,准确把握全国“两会”释放的能量信号,结合个人工作实践予以贯彻。今年“两会”把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其中,这既是“两会”的重点,也是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重点。广大盟员要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盟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内在职能相结合,围绕执政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怀抱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做到扎实履职,双岗建功。(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