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陈和春带队开展“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制度与共识机制”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6

根据《市政协党组2024年工作要点》安排,市政协将于5月份围绕“深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促进城市有机更新”主题召开专题协商暨政党协商会议。为做好此次专题协商工作,3月19日,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宜昌市委会主委、三峡大学副校长陈和春带队,市政协民盟界别和猇亭区政协联合组成的调研组分别赴西陵区和猇亭区开展“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制度与共识机制”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西陵区西陵街道香锦社区香居丽景小区、葛洲坝街道清波路社区清波小区、猇亭区古老背街道桐岭社区华宇小区实地调研,查看电梯加装施工现场,向市住建局、西陵区和猇亭区有关负责同志以及街道、社区、小区物业公司及业主代表了解相关情况。 

此次调研进一步掌握了各地为促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顺利实施制定的相关政策、为促进居民达成共识创建的工作机制以及积累的成功经验,广泛听取了各方代表反映的突出问题及工作建议,为通过政协协商平台凝聚民心、汇聚众智解决电梯加装难问题打下了良好基础。

猇亭区政协主席尹德斌、西陵区政协副主席毛中林、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夏青陪同调研。民盟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桂菊、秘书长闫红艳,湖北建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顾春波,民盟盟员、湖北益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秋实,猇亭区政协办公室杨静伟等人参加调研。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