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黄冈市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3日,民盟黄冈市委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民盟省委副主委、民盟黄冈市委会主委陈少敏主持学习会,民盟黄冈市委会成员、基层组织主委、部室部长、机关专干等近20人参加。

image

image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各项工作报告主要等内容,并就如何更好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进行讨论。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精神是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延续、拓展、深化,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学习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刻把握解放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精髓要义,发挥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调研结果转化为建言献策的成果,更好地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要大力弘扬民盟优良传统,与党同心、向党看齐,切实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完善,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黄冈实践凝心聚力,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盟中央、中共湖北省委、民盟湖北省委、中共黄冈市委的有关重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