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黄冈市委会召开五届八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3日,民盟黄冈市委会召开五届八次市委(扩大)会,会议由民盟省委副主委、民盟黄冈市委会主委陈少敏主持,市委会全体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image

会议听取了2023各项盟务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2024年度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社会服务工作计划,并对主题教育活动、民盟中央论坛、盟省委重点招标课题、市委政党协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新盟员发展、盟员之家建设、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黄丝带帮教”“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等工作事项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2024年全市民盟组织要继续保持2023年各项工作的良好势头,持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聚焦2024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省、市重点工作,引导全市盟员结合自身专业所长,扎实调研,参政履职,推动各项工作创一流;盟市委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在巩固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的基础上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引领全体盟员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时加大支持力度,为盟员开展交流学习、参与协商议政、社会服务等搭建更多平台,共同谱写盟务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