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黄冈市委会就“黄丝带帮教”工作与鄂东监狱进行对接

发布时间:2024-03-25

2024年3月20日,民盟黄冈市委专职副主委秦媛与鄂东监狱朱又清科长一行见面,对接联系“黄丝带帮教”工作事宜。

image

朱又清科长介绍了鄂东监狱有关情况,并就法律援助、心理健康、文化帮教等帮教内容与秦媛副主委进行了细致沟通。秦媛副主委表示将充分发掘盟内相关资源拓展帮教形式,积极配合监狱开展各类活动,带领相关专业盟员参与帮教工作,共同助力推进社会和谐稳定。


“黄丝带帮教”是由民盟中央和司法部联合发起的公益性活动。长期以来,民盟黄冈市委会鼓励支持盟员法律从业者参与开展法律援助等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了一系列成绩,2023年民盟黄冈市委会被民盟中央评为“社会服务先进集体”,民盟黄冈市综合支部主委陈俊荣获民盟中央与司法部联合表彰的“黄丝带帮教”工作先进个人。下一步,盟市委将带领全市盟员立足优势,继续开展“黄丝带帮教”“农村教育烛光行动”“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等系列社会服务活动,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