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瑞雪兆丰年 寒冬暖人心 民盟鄂州市委赴石山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北风萧瑟,寒冬凛凛,2024年2月4日,鄂州迎来了2024年的第一场雪,给房屋、树木都披上一层雪白的外套。在这个瑞雪兆丰年的寒冬日子里,民盟鄂州市委会主委郭晓春一行踏着纷飞的雪花赴石山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image

 

这次慰问对象为比较困难的学生家庭,民盟鄂州市委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家庭,主委郭晓春都与贫困学生及家长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工作情况、经济来源以及面临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所需所盼,叮嘱他们在生活中做好防寒保暖,保重身体,注意生火用电取暖安全等。

image

 

此次活动,民盟鄂州市委共慰问了10户困难学生家庭,不仅给贫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来自民盟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