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政协主席走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时强调不忘合作初心 全力服务大局 为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24-03-04

2月28日,市政协主席刘艺新带队走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共贺新春、共商发展,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介绍、2024年工作打算,征求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640 (1)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刘艺新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大家对政协工作的支持表达感谢。他指出,要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全力服务大局,围绕打造“一城五中心”和“一主两新三支撑”现代化产业体系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协商建言、民主监督,切实为发展助力、为民生尽责、为社会聚能,在高水平履职尽责中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学习,转变作风,争先创优,持续夯基固本,用高质量履职诠释“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与担当。

刘艺新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建好交流机制,搭好协商平台,抓好服务保障,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交心、感情上知心、事业上同心,共同谱写新时代合作共事新篇章。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龚红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天门支部主委吴宇慧,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天门支部副主委王雄伟,民盟天门支部副主委高璐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