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盟务动态

省政协主席孙伟一行走访民盟湖北省委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2月18日,湖北省政协主席孙伟,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宁咏走访民盟湖北省委会机关,亲切看望机关干部职工。湖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等陪同走访。

图片1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主委杨云彦,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陪同主席一行参观机关文化墙和荣誉室,简要介绍民盟盟史和民盟湖北省委会近年来工作亮点。

图片2

省政协召开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座谈会。杨云彦主委介绍了民盟湖北省委会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表示新的一年里,将团结带领全省各级民盟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推动湖北民盟工作再创新佳绩。

宁咏部长对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思想引领有力度、服务大局有作为、自身建设有成效。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提升组织力、服务力、影响力,在凝聚共识、助推发展、为民造福中做出更大贡献。

孙伟主席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主动服务大局、坚持履职为民、强化协同协作的具体行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而团结奋斗。

孙伟主席看望民盟湖北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