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黄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玲走访民盟黄冈市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4-02-29

2月20日,黄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玲走访民盟黄冈市委会机关,亲切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并同市委会领导班子座谈交流。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黄冈市委主委陈少敏,民盟黄冈市委专职副主委秦媛参与座谈。

座谈交流中,陈少敏介绍了民盟黄冈市委会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聚焦强县工程与乡村振兴建言资政,在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重要功能区中展现黄冈民盟作为。

李玲充分肯定黄冈民盟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希望黄冈民盟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五次全会及市委六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充分发挥民盟特色优势,宣传好亮点工作、优秀做法,坚持自身建设与履行职能深度融合,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冈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甘早花、副部长饶彬陪同走访。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