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襄阳市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1 (2)_副本

2月4日,民盟襄阳市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民盟市委主委、市科协主席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会龙、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翟翌到会指导,民盟市委副主委宋茂华主持会议。

 

2 (2)_副本

   


会上,民盟市委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张东传达学习了《襄阳市各民主党派关于加强清廉党派建设的会议纪要》,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全省全市“两会”精神、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等。

   

3


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李艳介绍了2023年新发展盟员,新盟员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加入民盟的初心和思想感悟,表示将在民盟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李艳代表民盟市委会对各位新盟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与会领导向新盟员们颁发了入盟通知书。

 

   

4_副本

会议通报表扬了先进典型,民盟市委副主委李小燕宣读《民盟襄阳市委员会关于表扬2023年度先进集体、优秀盟员的通报》,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盟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5

   


市委副主委宋茂华从思想引领、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代表市委会总结了民盟襄阳市委2023年度工作成绩,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6

民盟市委主委、市科协主席金波在会上作主题讲话。金波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襄阳实践的关键一年。全市盟员要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新盟员要多学习盟史,体会不同时期民盟先辈们的优良传统,与中共“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深厚情谊。

   

7

他强调,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盟员,要筑牢团结奋斗思想基础,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对中国共产党紧密追随,要有“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家国情怀,要认真贯彻落实“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的民盟工作十二字方针,要有追求真理、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争做双岗建功人,为加快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襄阳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8 (2)_副本

会后,举办了主题教育专题文艺汇演,优秀盟员代表赛晶晶、陈志华、李守春等分享了参政议政、基层组织建设、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体会。

民盟市委班子成员,各总支、文理学院直属支部班子成员,各内部工作机构班子成员,各基层支部班子成员,省市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表彰盟员、新入盟盟员代表等100余名盟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