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襄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2月4日,民盟襄阳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民盟市委主委、市科协主席金波主持。中共襄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翟翌到会指导。

   

1 (2)_副本

会上,金波主委代表民盟市委会班子述职。他表示,2023年,民盟襄阳市委会在民盟湖北省委会和中共襄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襄阳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在全市盟员的共同努力下,以“四新”“三好”总要求为目标,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提升履职成效,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2024年,民盟市委会将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助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2_副本

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2023年民盟履职工作个人述职。民盟市委全体班子成员、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内部机构负责人、各总支、湖北文理学院直属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对民盟市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