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支部召开主题学习暨2023年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7

1月10日上午,民盟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支部在学院街道口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学习暨2023年年终总结会议,湖北艺术职业学院分管统战工作的陈建忠副校长出席会议,民盟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支部主委郭晓蕾主持会议,支部副主委王毅、王滨,支部盟员徐丽娅等13位盟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17150715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微信图片_20240117150659(1)       新盟员李然交流20239月参加赴河南兰考焦裕禄干部管理学院新盟员培训班暨民盟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郭晓蕾主委总结了2023年支部工作和盟员立足岗位取得的成绩,并部署了支部2024年重点工作。她表示,新的一年民盟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支部将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思维、切实增强做好民盟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展现新时代盟员风采,双岗建功,激发正能量。

会上,陈建忠副校长与盟员同志们促膝谈心并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民盟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