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民盟武汉工程大学陈波主委获得湖北村镇建设协会2023年度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4-01-16

2024年1月12日下午,湖北省村镇建设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湖北大学会议中心思睿厅召开。

本次大会由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湖北省村镇建设协会主办,湖北大学艺术学院、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与武汉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承办,大会以会议主题“智汇赋能乡村振兴,共同缔造美好生活”,吸引了全省各地住建领域相关负责同志、村镇代表及协会会员代表等近200人参加。

武汉工程大学民盟主委陈波教授获得湖北村镇建设协会2023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3年度陈波主委参与共同缔造公益工作坊多次:

2023年3月6日《乡村可持续景观设计的建议》现场直播公益讲座;

2023年4月—5月湖北通城石港村株树窝湾景观设计改造工作坊;

2023年6月24日《共同缔造理念下的乡村景观设计》网络公益讲座;

2023年6月15日——7月1日汉川庙头镇中心台村微景观改造工作坊;

2023年9月4日——9月8日罗田县三里畈镇温泉村共同缔造工作坊,中央电视台全程拍摄并在11月25日《乡里乡亲》栏目报道;

2023年12月25日——12月30日浠水县绿杨乡冷水井村共同缔造工作坊。

多年来,陈波主委一直参与乡村公益工作坊,是湖北省高校参与乡建的重要力量,获得省委办公厅、省建设厅等部门高度赞许。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