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湖北省中医院支部赴“八七会议会址”开展迎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

2024年元旦前夕,民盟湖北省中医院支部在主委金劲松的带领下,赴“八七会议会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图片1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前主委甘爱萍84岁的兰毓文等老盟员,大家顾不上天气寒冷,冒着蒙蒙冬雨,先后参观了“八七会议会址”和武汉江岸区革命历史街区,用追寻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加强学习党史、传承革命精神的特殊方式,迎接2024新年的到来。

图片2

在“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内,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风云突变”“力挽狂澜”“星火潦原”历史陈列及八七会议场景复原陈列场景,了解八七会议召开的背景、会议筹备情况、会议成果。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实物、文献、档案等,回顾了中共中央在武汉领导中国革命的光辉历史,感受了革命先辈们艰难探索革命道路中不懈奋斗和坚韧抗争的精神。

随后,大家在江岸区历史街文化区志愿导览者的引导下,参观了黎黄陂路等历史街区。这些历史风貌建筑,记录了武汉沧桑巨变的历史,见证了“老汉口”的繁荣与辉煌,彰显了“南北交融、中西荟萃”多元独特的城市魅力。

这种新颖的跨年方式,让支部盟员感到深受教育、印象深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不断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自觉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立足本职岗位,传承中医精髓,弘扬国医文化,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