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社会服务

民盟湖北省委参加全省统一战线“同心服务乡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3

图片1

为深入开展全省统一战线“同心聚力•共同缔造”活动,扎实推进定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10月26日,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职教社在宜昌市长阳县联合开展“同心服务乡村行”活动。

图片2

民盟盟员、湖北美术学院艺术人文学院教授肖清风,民盟盟员、湖北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副教授胡立华代表民盟湖北省委“艺术之光点亮美丽乡村”工作团队,为救师口初级中学师生送来两堂专业艺术启蒙课。两位老师的讲解语言朴实、内涵丰富,赢得师生们好评。课堂上,盟员教授与学生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3

此次活动以产业帮扶和教育帮扶为主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开展帮扶工作。活动中,民盟湖北省委与救师口初级中学签署了对口教育帮扶协议,民盟湖北省委社会服务部负责人李坤与救师口初级中学校长夏绍华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民盟湖北省委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充分调动盟内教育资源,从优质课下乡、定向捐赠、资助贫困生等方面对救师口初级中学开展教育帮扶。

今年以来,按照“建平台、建赛道、建机制”要求,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整合资源力量,多次组织开展义诊、义教、法律等公益活动,持续擦亮“同心服务乡村行”社会服务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