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民盟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一支部、二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30

2023年5月19日下午,民盟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一支部、二支部成立大会在今天律师楼成功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湖北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湖北省律师协会会长岳琴舫,中共武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涛,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党委副书记石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张陈松、民盟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一支部、二支部30名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选举付军、许宏、刘征、何聪、侯志勇等5名同志为一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丁嫣、陈钊、陶莉、黄鑫、韩裕雷等5名同志为二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一支部、二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分别选举付军为一支部主委,侯志勇为一支部副主委;陶莉为二支部主委,陈钊为二支部副主委。

图片3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 岳琴舫 致辞 

图片4

中共武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徐涛 讲话 

图片5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 朱梅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同志讲话。她首先感谢中共武昌区委、今天律所党委对民盟工作的支持,对民盟今天律师事务所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一支部、二支部成立和当选的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传承民盟优良传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加民盟省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二是民盟今天律所委员会及下设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五种能力建设,积极争取各级党组织支持,为民盟多发现、储备法律人才;三是希望盟员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努力为法治宣传、平安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6

会议由民盟省委委员、民盟今天律所委员会主委黄诚泽主持,他对民盟湖北省委、中共武昌区委和今天律所党委对民盟今天所委员会工作的领导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对各位领导出席会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带领盟员认真落实各位领导针对盟务工作、律师本职工作和参与地方基层治理共同缔造等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支部、二支部成立后,盈科律所支部、泰和泰律所支部在内的民盟今天所委员会下设的四个支部已全部成立,各支部班子成员要根据民盟湖北省委工作部署和安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支部自身建设,团结全体盟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律师工作,聚焦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现新时代盟员律师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