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盟务动态

民盟湖北美术院襄阳分院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4-20

图片1 

4月17日上午,“民盟湖北美术院襄阳分院”揭牌仪式暨“民盟湖北文理学院支部实践创新基地”挂牌活动在湖北文理学院举行。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民盟中央美术院常务副院长、民盟湖北美术院院长徐勇民,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为一,中共襄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童光源,民盟襄阳市委会主委、襄阳市科技局局长金波,民盟襄阳市委同心书画院院长丁长河等出席揭牌仪式。民盟省委社会服务部负责人李坤、四级调研员梅裕、湖北文理学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海、民盟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李艳、民盟襄阳市委同心书画院成员、民盟湖北文理学院支部盟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民盟湖北美术院院长徐勇民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民盟湖北美术院襄阳分院的批复》。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为一致辞并对民盟湖北美术院襄阳分院、民盟湖北文理学院支部实践创新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

民盟襄阳市委主委金波希望学院支部结合自身特色,充分发挥“民盟湖北文理学院支部实践创新基地”作用,使之成为思想教育、社会服务、履职尽责的阵地。同时,也呼吁襄阳民盟同心书画院的文化艺术工作者,赓续民盟传统,弘扬文化艺术,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赴603文创园参观图·美术馆和隗鹏雕塑工作室,盟员、图·美术馆馆长黄松山向大家介绍了《幸存者》、《米书》等正在展出的装置作品,盟员隗鹏为大家讲解中国漆器艺术的发展历史和漆器制作过程,感受中国传统漆器艺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