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盟务动态

民盟重庆市委特园支部与民盟湖北省直属车都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发布时间:2023-04-20

图片1

4月15日,民盟湖北省直属车都支部与民盟重庆市委特园支部缔结为友好盟支部,并在民盟湖北省直属车都支部盟员之家举行缔结仪式。 

图片2

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民盟湖北省委常委、车都支部主委、李尔中国区副总裁兼东风李尔汽车座椅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繁国,民盟重庆市渝中区委专职副主委段林涛,民盟重庆市渝中区委副主委、特园支部主委、重庆特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隆准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民盟省委社会服务部负责人、盟省委机关联系车都支部联络员李坤主持。会上,孔繁国代表湖北民盟车都支部致欢迎词,希望通过双方支部的交流和合作,努力开创两地民盟组织基层支部工作的新局面,为两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民盟特园支部主委隆准详细介绍了特园支部发展和承担盟史研究及成果转化等工作情况。

图片3

朱梅副主委向民盟重庆市委特园支部与民盟湖北省直属车都支部缔结友好支部表示祝贺,并介绍湖北民盟组织概况。她表示,重庆特园是中国民主同盟的诞生地,也是盟史教育的重要基地,车都支部也为此次特园扩馆建设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希望通过建立友好支部,能够促进相互交流,共同学习,同时加强互动,让湖北盟员更多了解盟史、了解民盟发展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民盟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在汉期间,民盟重庆市委特园支部主委隆准一行,赴民盟湖北省委机关走访参观。同时参观盟员所在企业武汉因麦数字孵化管理有限公司、东风李尔汽车座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