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盟务动态

杨云彦主委赴北斗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8

根据《全省统一战线共促北斗产业发展工作机制》有关要求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联系北斗重点企业的工作安排,4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湖北省委主委杨云彦走访调研所联系的两家北斗产业重点企业——武汉海微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地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民盟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周金虎陪同走访调研。 

图片1

调研座谈会 

杨云彦主委走进武汉海微二厂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研发、应用、销售等情况,听取武汉海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林峰、湖北地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介绍企业发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有关诉求,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杨云彦主委指出,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斗产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出台一系列支持北斗产业发展的政策组合拳,开启了湖北北斗产业奔向千亿级产业集群的新征程。他强调,企业是北斗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驱动作用,着力推动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特,在构建全省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奋勇争先。

杨云彦主委表示,民盟省委将在中共湖北省委的领导下,按照省委统战部的部署要求,坚持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要事,将国家发展所需、我省发展所需与民盟自身所能结合起来,与两家企业建立常态化的沟通联络机制,充分发挥湖北民盟人才智力密集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齐心协力把全省北斗产业提升到新高度,加快打造世界级北斗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