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盟务动态

杨云彦主委为民盟湖北美术院创作基地和湖北民盟摄影协会创作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3-04-18

4月11日,民盟湖北美术院创作基地和湖北民盟摄影协会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省民主党派大楼11楼举行,全国政协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主委杨云彦出席仪式并为民盟湖北美术院创作基地和湖北民盟摄影协会创作基地揭牌。民盟省委副主委马骏、朱梅、雷爱文,民盟湖北美术院院长徐勇民,湖北民盟摄影协会会长郭鹏等出席揭牌仪式,民盟湖北美术院部分在汉副院长,湖北民盟摄影协会部分在汉副会长,民盟省委秘书长李金玲、社会服务部负责人李坤等参加揭牌仪式。

现场创作

杨云彦主委勉励参会的民盟湖北美术院和湖北民盟摄影协会的盟员艺术家们,要以创作基地成立为契机,一如既往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中国式现代化这一创作背景融入画笔和镜头,努力创作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展现民盟的形象,打造民盟湖北美术院和湖北民盟摄影协会的品牌。

美术院院长会议

揭牌仪式后,民盟湖北美术院在创作基地召开2023年院长会议。民盟湖北美术院院长徐勇民主持会议,部分在汉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民盟湖北美术院2022年度工作,研究了中共湖北省委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美术展民盟省委参展作品征集工作,讨论了民盟湖北美术院襄阳分院挂牌事项,研究了2023年度民盟湖北美术院采风活动。会议还研究了民盟湖北美术院副院长届中调整等工作。

杨云彦主委参观民盟湖北美术院、湖北民盟摄影协会创作基地 

创作基地介绍

为更好地发挥民盟湖北美术院和湖北民盟摄影协会凝聚书画摄影专业特长盟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贡献正能量的职能作用,民盟湖北省委将民主党派大楼11楼原民盟机关活动室改建为民盟湖北美术院和湖北民盟摄影协会创作基地,为民盟艺术家静心创作、交流研究提供较好环境和便利条件,孕育和催生更多精品佳作,为推动我省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贡献民盟力量。